logo 当前位置: 南宁生活网 汉堡峰会:中国绿色经济发展路在何方

汉堡峰会:中国绿色经济发展路在何方

时间:2015-01-20 18:16未知 我要投搞

 -------中方企业代表“福航环保”专题报道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:陈博源

 


(李克强总理在汉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)

        第六届汉堡峰会在德国经贸重镇汉堡市举行,国务院总理李克强、欧洲议会议长及欧洲各位领导人、政要出席本次峰会。中欧代表团围绕着中国经济的绿色发展、提高中国品牌的知名度、中国经济体制的未来趋势等六个议题展开。


(福航环保王志恒与万达集团王建林等优秀企业家出席汉堡峰会)

    “汉堡峰会”由中国商务部服务贸易会主办,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、福航环保董事长王志恒、陕西通达集团董事王康、曼豪品牌创始人刘向飞等优秀企业家代表受邀出席,而福航环保作为绿色经济议题上的重要中方代表,受到了各国领导、政要、企业家们的高度重视与赞誉。

(王志恒出席法国、比利时等国经济论坛,图为与比利时经委主席合影)

在此次论坛“中国的绿色经济发展”议题上,王志恒表示,福航环保一直致力于绿色经济、环保经济、生态经济,主要研发制造新能源污泥干化设备、智能高温好氧发酵设备、生物质燃料设备、固废处理设备等垃圾处理、有机肥生产及销售和环境技术开发。在论坛上董事长王志恒自豪的说:福航环保通过了国家建设部的专家论证,开创了中国利用新能源处理处置污泥的新纪元。

(福航环保董事长王志恒出席李克强总理欢迎国宴)

     在汉堡峰会上,总理的发言体现了国家对于环保的重视,更加坚定了中国环保企业大显身手的信心。福航环保致力环保新能源领域,为中国的绿色经济发展、生态环境建设贡献一份属于福航人的力量,正如“2014中国环保经济年度盛典”上授予福航 “年度中国环保经济责任榜样企业”,授予王志恒“年度中国环保经济榜样人物”,这是属于福航人的力量,是属于这个时代榜样的力量。
      
为期两天的汉堡峰会结束后,福航环保董事长继续前往比利时比中经贸委、法国法中委员会等国访问交流。王志恒董事长在各国经济论坛上不俗的表现,引发了参会各机构、企业伸出了无数橄榄枝,盛情邀约在技术上交流与项目上对接,揭开了福航新能源走上国际舞台的新篇章。
随着国家领导人对环保事业的重视,在福航环保挂牌上市(股票代码831714)之际,福航环保董事长王志恒将带领福航人走在环保的路上,为托起一个行业奉献榜样的力量。


 

 

责任编辑:小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