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当前位置: 南宁生活网 绿地低密办公集群LOFT产品风尚,入主“中央”正当时

绿地低密办公集群LOFT产品风尚,入主“中央”正当时

时间:2017-03-09 18:09未知 我要投搞

南宁将成为特大城市,入主中央正当时

216,国家发改委网站公布了《北部湾城市群发展规划》(以下简称《规划》),包括广西、广东、海南三省(自治区)15个城市都在规划范围内,将会构建打造一湾双轴、一核两极的城市群框架。其中,南宁市被定位为核心城市,将会建成特大城市和区域性国际城市,城市群内的产业发展将会有所侧重。交通方面,不仅面向多个方向及东盟的通道更为顺畅,城市群内的交通也会更为迅速便捷。

南宁面临重大发展机遇  

这无疑对于南宁是一次重大的发展机遇,“一湾双轴,一核两极的城市群发展规划,将牵动着南宁未来的发展,尤其是房地产行业也将会受到政策的影响。

政策利好释放 投资客锁定财富

在投资方面,随着规划的逐渐落地,政策利好的释放,在南宁楼市或将普遍看涨的情形下,投资客想要锁定财富未来,最先抢占价值风口尤为关键。而绿地中央广场,南宁超百万方综合体,多项业态集合,即将成为南宁市的投资高地之一。

人才涌入 牵动房产市场的发展态势

在人才流向方面,受到国家规划的利好政策倾斜增速,四面八方的人才也将会迅速向南宁聚集,因此核心地段的优质房产也显得越发稀缺,国家利好政策的倾斜不仅影响了住宅市场的溢价,同时也会对商办市场的去库存提供强有力的支持。

无论是从居住角度或投资角度出发,南宁未来都将处在置业的风口上。绿地中央广场临近城市门户的天然位置优势,以及便捷畅达的交通路网,配套成熟,涵盖高端住宅、LOFT办公、原创街区上海天地、摩天地标写字楼,充分满足与契合南宁未来的发展需求。

绿地中央广场项目一直备受广西政府所重视,代表了政府对于项目价值及产品品质的认可及肯定。随着国家发改委公布的《规划》带来的区域整体价值的擢升,绿地中央广场将持续发力,响应国家政策,共同铸造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城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