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当前位置: 南宁生活网 南宁绿地原创街区 开业倒计时100天 289【上海天地】城市新名片

南宁绿地原创街区 开业倒计时100天 289【上海天地】城市新名片

时间:2017-02-03 20:16未知 我要投搞

 开业倒计时 闪耀城市上空

 

——289上海天地5月1日满铺精彩开业

 

2017年1月21日,绿地原创街区289上海天地终于迎来了开业倒计时100天盛典,绿地合作伙伴、入驻商家企业、绿地业主、广西主流媒体等百位城市名流齐聚绿地中央广场,在“有颜你就来”289上海天地商业项目百日倒计时仪式上,百位代言人共同放飞气球,见证这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刻。青秀繁华升级,即将开启南宁城市商业新格局。

blob.png

blob.png

blob.png

倒计时100天  289上海天地繁华在即

2016年,289上海天地可谓是吊足了南宁市民的胃口,不管是石库门风格的建筑,还是进驻绿地的主力商家,无不频频吸引着全市人民的眼光。100天后,289上海天地终于要揭开她的神秘面纱,与南宁市民正式见面,在众多商家品牌共同建设之下,打造成为南宁城市文化商业街区的典范。

blob.png

blob.png

blob.png

百位代言人齐播倒计时  绿地运营增强铺主信心

倒计时100天盛典的举办,更是点燃了民众289上海天地的热情,纷纷来参观了解艺术商街,不少市民还现场进行购铺预约。现场百位代言人共同放飞气球,为本次活动进行轰动式传播,“期待已久的289上海天地终于要正式进入南宁了。”“又一个‘上海新天地’崛起!”“我们南宁终于要开启新的休闲消费体验了!”

blob.png

289上海天地招商杨磊先生表示:“从商业的发展历程来看,购物中心是当下的发展趋势。上海新天地的商业形态组合模式,最符合项目的地块特征,即街区+shopping mall的形式。因此,289上海天地是希望成长为情景化购物中心的标杆,为南宁人民提供有别于传统购物中心的消费体验。”

blob.png

绿地中央广场项目总经理刘雪飞先生的致辞更是让289上海天地铺主增强了对街区未来繁荣发展的信心:“作为世界500强的中国房企,绿地集团在升级城市繁华及运营城市上积极探索,旗舰产品绿地中央广场以超百万方的城市综合体,对289上海天地整体运营,绿地内部四大高端业态——高端住宅海珀·璞晖、海派街区289上海天地、绿地原创M-TOWN、摩天商务写字楼互促共荣,为南宁家庭的高端居住、个人财富投资、企业发展和资产配置提供多种有效服务,助力广西精英圈层在发展路上走得更快、更稳,共赢未来!

整体运营只待房东  南宁从此不一样

289上海天地,石库门建筑海派风情街,由绿地中央广场整体运营,“上海新天地”原班人马按照购物旅游目的地标准规划,前期引进招商战略和注重艺术、健康和文化产业等业态创新,后期更将复制“上海新天地”在业态规划、招商、推广、运营等成功经验,外地人通过289上海天地直观快速了解南宁的城市文化、民族风情,激发后续深度旅游的欲望,为南宁市民开创艺术旅游消费体验,让南宁从此不一样!

 

blob.png

招商落位品牌齐聚,铺铺临街户户纳财 

289上海天地,以独特的开放式商业街区布局,呈现十字路网形态铺开,铺铺临街,户户纳财,让高端商务、高端住宅与商业中心形成有效互补链条,各业态互促共荣,大家纷纷看好289上海天地的价值潜力,韩国CGV影院、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“G-super”、唤潮高端健身会所等已抢先进驻,加盟绿地中央广场未来繁华。

blob.png

绿地原创街区289上海天地

招商落位 只待房东

2017年5月1日正式开业

blob.png

blob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