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当前位置: 南宁生活网 创享财富 共赢未来——绿地中央广场一期商办产品交付盛典 圆满举

创享财富 共赢未来——绿地中央广场一期商办产品交付盛典 圆满举

时间:2016-12-29 16:23未知 我要投搞

 2016年12月28日,南宁绿地中央广场A地块1.1期商铺及低密办公集群LOFT产品迎来了期待已久的交付仪式,青秀精华处繁华升级正式启幕。绿地中央广场兑现了对1.1期业主的承诺,使一期业主梦想成真,率先享受高端品质,开启繁华新生活!绿地中央广场十大入驻企业老总纷纷亲临现场,与其他入驻企业家、社会名流共同见证南宁城市新繁华,商办新格局的盛大启幕。

绿地产品不负众望开启财富之门

当天,绿地中央广场营销中心人潮涌动,许多业主早早地来到了交付现场,在盛高物业服务人员阵列式迎宾队伍的迎接下,走上仪式感十足的百米红毯,有条不紊地办理着交房手续和钥匙等房屋物品的交接,与绿地中央广场一同见证璀璨价值步步靠近,走向财富未来。

“刚刚看了我的LOFT,整个外部装修风格、内部格局都令我感到相当的满意!”“相信以后在这里办公一定会很享受,因为楼下就是商业街了,下楼就能享受吃喝玩乐的惬意生活。这样的日子想想都舒服。”拿到钥匙的业主们笑容满面,话语中满是幸福感与期待感。

盛高物业贴心服务  展示未来品质生活

“终于拿到钥匙了,心里别提多高兴了。绿地中央广场服务到位,工作效率也很高,既贴心又周到。”此次绿地中央广场盛大交付,得到了业主的广泛认可。

盛高物业的工作人员对每一位业主都给予真诚的微笑、贴心的服务。全程协同业主办理审核资料、缴纳费用、签订协议、领取房屋钥匙、现场验房等一系列手续。盛高物业所展示了未来的工作和生活服务,让业主们赞不绝口,更让业主对未来的幸福生活、舒心工作充满信心。

 



入驻企业老总亲临  盛赞绿地巅峰品质

值得一提的是,本次交付活动中,不少已经签约入驻绿地中央广场的企业老总更是亲临交付现场,在看过自己物业之后,纷纷夸赞绿地产品所展现的恢宏格局和高端品质,“因为相信,所以选择!绿地集团,素来以全球化的战略部署创造奇迹。绿地低密loft集群,就是绿地原创的商办奇迹,未来必能成长为商办时代的榜样。”绿地,正以它的品牌实力,征服着企业家们的“刁钻眼光”。



世界500强  绿地集团重塑南宁商办格局

绿地集团,世界500强企业,全球城市运营商的前瞻理念与价值能量反哺南宁。促使着南宁乃至广西的人居、商业消费、商务办公等实现高速发展,撬动城市版块升级,改变着首府南宁的风貌与商业格局。

绿地所至皆为风尚  价值呈现繁华已成必然

绿地项目所到之处皆掀起智慧人居的追捧风潮。从南宁绿地中心,到绿地中央广场绿地集团的项目产品受到了南宁商办市场,特别是高端企业的热烈追捧,高端企业纷纷信任绿地品牌和看好绿地办公的未来发展。绿地集团以500强的品牌实力,向南宁市商办市场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。

承载一期荣耀  绿地临街商铺、办公LOFT全城热捧

绿地原创街区【上海天地】、绿地原创M-TOWN,以城市精华处明星资产的价值属性,背靠西南罕见的双繁华综合体商圈,带来更多机遇。

2017年5月1日正式开业,繁华即将到来,建面约35~450㎡临街铺新品加推!

街区上盖49~1500㎡低密loft办公集群,全城在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