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当前位置: 南宁生活网 萨维尔团队——创新与精准

萨维尔团队——创新与精准

时间:2016-11-29 18:06未知 我要投搞

 专注极致,一生一美,萨维尔光电科技美容中心,是专为高端爱美人士提供高级皮肤管理的高美容定制机构。如今,韩式美容在国内已然成为了时尚的美容护肤方式,而萨维尔的美容团队早就悄然而快速的发展着,致力打造自己成为全国最高端大型连锁美容定制机构,助力高端女性对品质生活和美好人生的向往。

作为一高端科技美容会所,萨维尔除了为女性提供专业的团队以外,还有更多的美容护肤解决方案,包括韩式半永久、SPA、科技光电美容,将能够以更加安全和创新的方式,去获得倍增的美容功效。萨维尔致力打造舒适环境,让女性奢享简单有效、私人订制化的皮肤护理和服务。

萨维尔旗下有赵雯雯老师、Charlin Zhang老师为首的数名高级专业韩式半永久团队,秉承“把美丽做到极致”的核心理念,专注于创造有质感的美。

两位半永久导师分别是大中华纹绣美容国际协会的会长和副会长。赵雯雯导师除了是国家一级高级化妆师之外,还是微注氧眉的创始人,经过国际美容协会认证的设计师,他在MGPIN公司从事美业,善于捕捉细节,富有极强的创造力和设计灵感。

在韩国,基本上所有的女性都会做眉毛等半永久妆容,因为这对于不会化妆或是没有时间化妆的女性很适用,而且还可以随时根据潮流来变换,这也体现出韩式半永久的受欢迎程度。

在萨维尔,韩式半永久将由老师为客户精心设计,根据客户自身优点,定制最适合客户的眉型。半永久将在高级专业老师的定制操作下舒适安逸进行,韩式定妆眉做完之后效果就像眉粉扫过淡淡的感觉,显得清新自然,凸显女性自身魅力。

以“科技、创新”为品牌理想的萨维尔光电美容中心,从高端私人定制的华服到高端科技美容的蜕变,专业高定美容护肤,让女性在高端护肤保养上享受高品质服务,一生一美,这一刻即是永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