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当前位置: 南宁生活网 南宁智慧办公、传统办公与智慧办公相互较量 谁能问鼎?

南宁智慧办公、传统办公与智慧办公相互较量 谁能问鼎?

时间:2016-11-05 10:16未知 我要投搞

 近日,传统办公模式与智慧办公展开了较量。传统办公模式的弊端,与智慧办公模式的“科幻感”,顿时在南宁刮起一股革新办公风潮,科幻大片里的“未来科技”在现实中上演,上演“未来任务”。 

随着城市化进程,IT发展、建筑的科技化、智慧化成为世界发展潮流所向。智慧办公成为未来办公之“大势”,“超级秘书,可以提醒每日行程;办公室的云桌面可以同步异地显示办公室桌面的全部资料......”,除了谷歌舒心的环境,还能享受超级企业服务平台带来的便捷。

智慧办公将开拓商务办公新领域,搭建对于未来写字楼的构想,一个城市的商务领域该如何蓬勃发展?该如何平衡城市发展进程与城市商务文化建设?南宁绿地中心在充满科幻感的智慧办公视频进行了解读。

南宁绿地智慧办公视频

441649910710880052.jpg